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脱欧谈判最后冲刺 英国两高官启程前往布鲁塞尔

2019-03-05 21:53:30 中国新闻网

  脱欧谈判最后冲刺 英国两高官启程前往布鲁塞尔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英国检察总长考克斯和脱欧事务部长巴克莱5日启程前往布鲁塞尔,与欧盟就脱欧协议有关爱尔兰边界的保障措施进行谈判。

资料图:当地时间1月15日晚,英国议会下院以432票对202票,投票否决了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

资料图:当地时间1月15日晚,英国议会下院以432票对202票,投票否决了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发言人表示,考克斯预计将与欧盟谈判代表进行“详细讨论”。

  据报道,现在距离3月29日英国正式脱欧的日期不到四个星期,特雷莎•梅承诺,议会将在3月12日之前就修订版的脱欧协议进行表决。

  英国国会议员在1月否决特蕾莎•梅的方案,其中最遭诟病的是爱尔兰边境保障措施,此项措施是避免欧盟成员爱尔兰与英国统治的北爱尔兰出现“硬边界”。

  批评者说,边境保障措施无异让英国无限期地和欧盟规范绑在一起。英国正试图于3月29日正式脱欧前修正方案,确保边境保障措施不会无限期实施。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