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3月6号两会晨报:多省份代表团今日开放团组会议

2019-03-06 07:20:12 中新网微信公众号

  你有一份两会晨报,请查收!〔第4期〕

  今天是3月6日,昨天有哪些两会要闻不能错过?今日又将有哪些日程安排?一起在小新这份 “两会晨报”中,一探究竟吧!

  热点

  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的审议。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新社记者 刘震 摄

  问题犀利!“两会通道”再度开启

  在人大会议开幕会前后,“代表通道”和“部长通道”先后开启,8位全国人大代表、8位国务院部门负责人接受了记者的集体采访。

  图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郭树清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图为全国人大代表马善祥、程桔、党永富(从左至右)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中新社记者 王骏 摄

  政协委员谈打赢三大攻坚战

  3月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李伟、秦博勇、陈雨露、王培安、刘炳江谈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声音

  瞬间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新社记者 刘震 摄

  图为外国驻华使节旁听开幕会。 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图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郭树清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前,记者使用虚拟现实(VR)直播眼镜采访。中新社记者 张娅子 摄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外记者关注会议。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今日日程

  3月6日(星期三)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6日全天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6日上午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宁吉喆、连维良就“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开放团组会议

  3月6日9:00,河南、湖北、广东、宁夏代表团开放团组会议安排。

  3月6日15:00,天津、山西、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山东、重庆、西藏代表团开放团组会议安排。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6日全天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新闻中心6日下午举行“政协委员谈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会。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