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因标识不合规,1600辆特斯拉Model 3被海关暂停放行

2019-03-06 10:01:5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资料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6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特斯拉表示,中国海关已经接受了公司解决Model 3轿车清关问题的方案,无法清关主要是因Model 3轿车标识不合规。

  “我们已经与中国海关就解决方案达成了一致,正在与他们密切合作,以重启这些轿车的清关程序,”特斯拉的发言人在声明中称,Model 3在中国的销售未受到影响,将继续交付已清关的车辆。

  3月4日,曾有消息称特斯拉Model 3疑似被暂停放行。有媒体报道称,上海海关在进口汽车检验监管中发现4批次共1600辆特斯拉Model 3标识不合规,中国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海关已经暂停放行。

  报道指出,1600辆汽车制动液罐有英文警告标识,但全部没有中文标注。此外,部分车辆没有整车信息铭牌,或者车辆型号和电机功率标识与实际不符。中国海关方面表示,中国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海关已经暂停放行特斯拉Model 3。对已经放行的车辆,海关将通知企业不得销售、使用。

  3月1日,特斯拉全系车型出现大幅调价。在中国市场上,Model 3降价区间为2.6万元-4.4万元,Model S降价区间为1.13万元-27.75万元,Model X降价区间为17.45万元-34.11万元。

  “降价是特斯拉自己的决定,虽很突然,但从根本上讲,很可能是意在瞄准取消补贴以后的市场。”汽车行业分析师贾新光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目前不论是美国还是中国,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补贴均在逐渐减少。(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