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创业板指失守1700点 次新股掀涨停潮

2019-03-07 11:37: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7日电 周四,沪深两市震荡回落。两市股指早盘惯性冲高,然上攻动力不足,盘中震荡回落,沪指险守3100点,创指失守1700点。盘面上,行业板块近乎全涨,证券、有色、次新股等板块大涨。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收报3101.60点,跌0.02%,成交3232亿元。深成指收报9636.99点,跌0.65%,成交额3856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685.41点,跌0.89%,成交额1148亿元。

  行业板块涨幅榜

  盘面上,行业板块近乎全涨,证券、有色、公共交通、银行、日用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医疗保健等板块下跌。

  概念板块涨幅榜

  概念板块多数飘红,次新股、智能电视、稀土永磁、稀缺资源、电商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环渤海、珠三角、长三角、风沙治理等板块跌幅靠前。

  次新股掀涨停潮,中国外运、长沙银行、中国人保等20余只个股涨停。

  次新股板块个股涨幅榜

  消息方面,MSCI称,自3月11日起从MSCI中国全股指数中剔除大族激光;同时对美的集团的权重系数进行调整。

  巨丰投顾认为,鉴于市场连续上涨,金融、科技以外的板块,绝大多数仍处于底部区域,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超跌绩优底部个股,尤其是受益于减税降费的大消费板块,对于短线市场大涨的个股,切莫轻易追高。

  西南证券表示,总体而言,当前市场的情绪是高亢的。在基本面没有出现明确反转迹象时,明智的做法是顺势而为,忍得住波动,经得住上涨。因为哪怕指数或有震荡,但手中的个股,或许才刚刚打开上涨趋势。(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