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被要求停止广告宣传 槟榔行业协会证实系长期性文件

2019-03-08 17:21:14 新京报网

  被要求停止广告宣传 槟榔行业协会证实系长期性文件

  新京报讯(记者 邵骁歆 康佳)3月7日,湖南省槟榔食品行业协会发布一份《关于停止广告宣传的通知》引发热议。这份文件称,协会成员单位从3月7日起停止国内全部广告宣传,在报纸、电视等媒介均不允许发布槟榔广告。3月7日晚,新京报记者从湖南省槟榔食品行业协会会长证实该通知属实,并表示这是一份长期性文件。

  该份文件称,为落实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槟榔)行业相关企业的行政指导会议及常务理事会特别会议精神,所有企业即日起停止国内全部广告宣传,停止发布的媒介平台包含且不限于报纸、电台、电视台、高速公路、机场、铁路列车、地铁、公交车、网络平台、电子屏、店招、影院、出租车顶等。

  通知要求,此项工作必须在3月15日前全部完成。对未按要求落实相关工作任务的企业,市场管理部门将取证并采取相应措施。

  3月7日晚,湖南省槟榔食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勋告诉新京报记者这是一份长期性的文件,系为了规范整个行业的发展,在企业内部形成自律。“虽然短期内会对槟榔行业造成影响,但为了长久发展还是要有一定的取舍。” 对于3月15日这个时间点,杨勋解释,此前曾做过相关的测算和评估,认为这个时间点较为科学。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