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赵薇割韭菜才罚70万!代表提醒易会满:好好管管

2019-03-09 12:40:28 上观新闻

  赵薇割韭菜,才罚70万!代表提醒易会满:好好管管

  去年的全国人代会上海代表团会议上,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富申评估咨询集团董事长樊芸曾当着时任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的面,就股市股市退市制度、上市高管高收入却不分红、对发审委委员的追责制等问题连发“四问”。会后,证监会曾专门邀请樊芸进一步探讨想法,并作出了相关回应。

  今年3月7日上午,上海代表团的全体会议上,樊芸再度得到在证监会主席易会满面前的发言机会。

  除此之外,樊芸还表示,目前资本市场常因舆论发表不负责任言论而受到影响,甚至产生剧烈波动。

  13分钟的发言后,易会满没有当场回应。不过,事情也并未到此结束。当天晚上7点多,证监会的工作人员通过上海代表团联系到了樊芸代表,希望获得她审议发言的书面文本,并表示将会对这些建议认真研究。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