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受“脱欧”影响,英金融企业纷纷外移

2019-03-11 15:44:52 新京报

  受“脱欧”影响,英金融企业纷纷外移

  新京报快讯(记者 黄钟方辰)据路透社,当地时间周一,New Financial智库就英国脱欧对金融服务业的影响发表相关报告,报告显示,逾275家金融企业正将总计1.2万亿美元的资产和资金以及数千名员工从英国转移到欧盟,以为英国脱欧做准备,这些转移计划将耗资40亿美元。

  报道称,New Financial智库的报告是目前为止,就英国脱欧对金融服务业影响所做的最详尽的报告之一。报告称在这些金融企业转移的新地点之中,移至都柏林的有100家,卢森堡60家、巴黎41家、法兰克福40家、阿姆斯特丹32家。其中,一半受影响的资产管理公司选择了都柏林,其次是卢森堡。转移至法兰克福的公司中有近90%是银行,而前往阿姆斯特丹的公司中有三分之二是交易平台或中间商。巴黎则正在为银行交易业务创造市场并以此吸引了许多公司。

  据悉,英国议会将于本周二就“脱欧”协议进行第二次表决。英国预计于3月29日正式“脱欧”,目前,距离这一日期只剩下不到三周的时间,但“脱欧”协议能否通过、“脱欧”是否会延期、英国是否会无协议“脱欧”,仍然没有定数。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