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对疫情担忧加剧,亚马逊宣布取消4月旧金山云计算峰会

2020-03-11 14:19:17 澎湃新闻

  对疫情担忧加剧,亚马逊宣布取消4月旧金山云计算峰会

  澎湃新闻记者 承天蒙 综合报道

  出于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忧,亚马逊原定4月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云峰会宣布取消。

  这是亚马逊云计算子公司AWS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于特定城市的峰会之一。

  据商业内幕3月10日报道,原定活动取消后,AWS将举办一个线上活动代替,并将在未来几周分享更多活动详细信息。2019年,AWS的旧金山的峰会吸引了6000多名与会者。

  “出于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持续担忧,AWS取消了原定在于4月14日旧金山Moscone中心南馆举行的峰会”,AWS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经过深思熟虑后作出了这一决定,因为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关切。”

  活动官网还显示,AWS接下来的布鲁塞尔和新加坡峰会也已经取消,其他活动的报名仍在开放。不过,一位AWS发言人拒绝对旧金山之外其他峰会是否取消作出评论。

  商业内幕报道称,AWS取消其旧金山峰会的消息,在此前旧金山RSA网络安全会议上两名与会者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后传出。

  目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已经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等科技重镇产生了巨大冲击,Facebook、谷歌和IBM等公司均因疫情缘故,取消了大型活动;苹果、谷歌、微软、推特、Facebook等公司均要求或建议员工在家办公,并对差旅作出了限制。

  亚马逊已有两名意大利员工和一名美国西雅图员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现在亚马逊已禁止员工出差,并要求西雅图员工不要来办公室。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