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围魏救赵、暗度陈仓……看恒大玩转“制胜36计”

2020-03-11 15:01: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1日电 乍暖还寒初春时,2020楼市迎来意想不到的“冰点”。恒大通过一招招“制胜36计”slay全场,不仅自身取得傲视群雄的战绩,也为整个行业的“破冰行动”指明新的出路与方向。

  第一计 围魏救赵:线下暂停,线上开花

  围魏救赵是指战国时齐军用围攻魏国的战术,迫使魏国撤回攻赵部队,最终使赵国得救。该计策的亮点在于采用逆向思维,绕开问题的表象,用创新性思路破解困局。

  非常时期,房企面临的首个难题是线下售楼部按下“暂停键”,传统的成交模式不能形成闭环。尽管大家宅在家中,可购房需求仍然存在,这时候亟需另辟蹊径。恒大勇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使出一招“围魏救赵”,全面启动网上售房。“恒房通”一站式“云购房”,VR看房、选房、签约都能动动手指轻松搞定,既破解线下售楼部“暂停之围”,又抢收了“云购房”的第一波流量红利。

  第二计 暗度陈仓:出其不意,硬核营销

  暗度陈仓出自名将韩信,他明面上派人修筑栈道,暗中却由陈仓出兵,进而打了项羽一个措手不及。该计策的亮点在于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往往带来一招制胜的奇妙效果。

  “云购房”归根结底只是手段,需要颇具吸睛指数的硬核内容和政策,才能真正把潜在客户导流到线上。2月上旬一片沉寂的楼市中,韬光养晦的恒大实际上在蓄势“憋大招”。2月13日,恒大祭出“暗度陈仓”,在闪电战般全面启动“云购房”的同时,还推出了“最低价购房+无理由推退房”的促销组合拳,甚至5000元的超低门槛就能锁定房源。这些令人惊喜的硬核政策,迅速抢占了风口,也激活了楼市的“一潭春水”。

  第三计 釜底抽薪:让利于民,花式打折

  《三十六计》中的第十九计釜底抽薪,意思是把柴火从锅底抽掉,才能使水止沸。该计策的亮点在于洞悉本质,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2020年,房地产已经逐渐步入横盘时代,在白热化的竞争中,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往往才能脱颖而出。恒大在自有平台“恒房通”上进行销售,真正实现“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最大幅度让利于民。预交3000元定金“上车”后,购房者可以开启全方位“躺赢”模式:自购预定房源,3000元定金转房款,总房价减4万,再享99折;推荐他人购买,获3.5万元现金+1%佣金,定金全退;如有第三方购买,定金返还,额外获3000元补偿金。投3000元稳赚3.5万+收益,这也让恒大成为许多购房者的置业首选。

  第四计 反客为主:头号玩家,全民带货

  反客为主出自《三国演义》,名将黄忠步步为营,逐渐改变被动劣势局面,最终拿下夏侯渊。该计策的亮点在于摸清形势与规律,伺机化被动为主导。

  在传统的理解中,购房者是交易环节的C端,更多时候是被动接收讯息的一方。恒大精准研判形势,使出一招“反客为主”,“恒房通”玩转的“全民经纪人”模式成效斐然。五花八门的兼职“代言人”奖励,成功为恒大铺开教科书级别的圈层社群推广,“恒房通”实名注册人数也突破千万大关。恒大成为房产圈全民带货的“顶流”,2月实现网上认购总套数99141套。“硬核政策+全民推介”,助推恒大在2月取得470亿的傲人销售业绩。

  第五计 连环计:加码升级,3月可期

  连环计是指战场形势复杂多变,作战时只用一计往往容易被对方识破,而一计套一计作用就会大得多。该计策的亮点在于通过举措的丰富性与延续性,能实现成效的叠加。

  超低门槛“上车”、花式路径“赚钱”、入住前“无理由退房”……纵观恒大“云购房”政策,一环连着一环,售前、售中和售后都全方位保驾护航,让购房者吃下“放心丸”。在2月“云购房”政策“叫好又叫座”,3月恒大对各项政策加码升级,认购门槛从5000元降至3000元,折扣力度更引人入胜。巧用3月的各种叠加优惠,一套原价100万的房子到手价可低至67万。2月认购基数庞大,加上环环相扣的“云购房”组合拳3月持续发力,业内人士普遍预计,恒大3月份销售将继续大幅增长,全面领跑楼市。(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