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国内原油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0%

2020-03-11 16:39:5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1日电 11日,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关于调整原油期货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自2020年3月11日(周三)收盘结算时起,原油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1%,下一交易日起,原油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0%。

  截图来源: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网站

  近日,国际油价跌宕起伏。上期所原油期货主力合约连续多日大跌。3月9日和3月10日均一字跌停,3月11日尾盘,上期所原油期货主力合约再次触及跌停,截至11日收盘,跌10.6%,报275元/桶。

  来源:wind

  上周五(3月6日),历时两天的OPEC+会议减产谈判破裂。路透社报道称,谈判破裂后,沙特计划下个月增加石油产量,并表示将大幅调降石油官方售价。据路透社11日报道,沙特表示,4月对国内外客户的原油供应将增加至1230万桶/日的纪录高位,较当前水平高出约260万桶/日。俄罗斯也表示将增产。

  另据央视新闻11日报道,世界最大石油公司——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当地时间11日上午发布通告,称接到沙特能源部方面的指示,近期将把公司原油最高持续产能水平从1200万桶每日提升至1300万桶每日。此前沙特阿美公司曾在当地时间10日表示,将从4月起将原油供应量提升至1230万桶每日,此次该公司提高产能水平,意味着未来仍有将原油供应量提高的空间。(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