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500万美元送你上火星!马斯克:火星飞船明年或开航

2018-03-12 10:19: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2日电 据CNBC、TechCrunch等外媒报道,周日,特斯拉与Space X CEO埃隆•马斯克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办的西南偏南音乐节(SXSW)上举行了一场惊喜问答。这位亿万富翁说:“我们正在建造第一艘火星飞船,我认为能够在明年上半年开通短途旅行和航班。”

  据外媒报道,SpaceX的BFR火箭系统将有星际旅行能力,并且可以完全重复使用。这列特殊航班的机票价格将低于最初的猎鹰1号航班,马斯克将价格定在500万至600万美元之间。

  马斯克希望,如果BFR启动,其他人会相信火星旅行是可能的,并进行效仿。

  马斯克说,“我认为,一旦我们成功,就向其他公司和国家证明这件事可以做,他们也会开始这个游戏。”

  马斯克认为,就目前而言,火星上需要玻璃圆顶,发电站和各种基本生活基础。在基础设施完成之后,“将会爆发真正的创业机会,因为火星上将需要从铁铸造厂到披萨的所有设施,”他说。(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孙丹阳)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