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下午茶】三大股指全线上涨 独角兽概念板大涨4.25%

2018-03-12 16:16:58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事关你的房子、车子、票子 听听部长们最新表态

  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各项工作将如何落实?汽车、住房、理财、支付……这些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话题,有哪些新动态? 详细>>>

  电子商务法和证券法已经经过人大常委会二审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12日举行记者会,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表示,电子商务法和证券法,已经经过了常委会二审,还剩下14部法律现在正在抓紧起草中。详细>>>

  中国央行进行900亿逆回购操作 今日无逆回购到期

  中国央行今日进行5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400亿元人民币28天期逆回购,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净投放900亿。详细>>>

  注册制何时推出?证监会副主席:需先解决四个不问题

  对于注册制是否会在2020年之前推出,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表示,要创造条件,推出注册制取决于市场四个不的问题是否解决到位,具备基础和条件后就会推出。详细>>>

  商务部谈1-2月对外贸易:开局良好 进出口实现较快增长

  今年以来,中国对外贸易开局良好,进出口实现较快增长。根据海关统计,1-2月,我国进出口总额4.52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7%。详细>>>

  三大股指全线上涨 独角兽概念板块大涨4.25%

  周一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两市震荡上行;创业板指冲高回落,盘中一度站上1900点整数关口,午后维持横盘震荡态势。截至收盘,沪指报3326.70点,涨0.59%,成交2479亿元。详细>>>

  中消协车企投诉黑榜:长安福特、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包揽前三

  中国消费者协会网站12日发布《2017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汽车产品投诉情况分析》,被投诉汽车品牌前十名单显示,长安福特被投诉850次,排名第一;一汽大众被投诉806次,上汽大众被投诉712次,位列第2、第3名。详细>>>

  王健林新目标转向区块链:与新西兰公司合作,不涉ICO

  继王健林两年前宣布进军区块链业务之后,宣布和一家区块链公司合作。万达方面表示,此次合作不涉及任何ICO,是双方在区块链技术、社区和人才的合作,以及后期的商业应用落地合作。详细>>>

  当当投奔海航 李国庆掌权地位或受挑战

  在海航旗下A股上市公司接触当当的消息发酵后,当当网联合创始人、CEO李国庆在微博上的发声,被业内视为对海航收购事件的回应。当当在经历了上市的辉煌、与竞争对手的价格拼杀后,在尚未迎来18岁成年礼之际就提前完成了私有化退市。详细>>>

  500万美元送你上火星!马斯克:火星飞船明年或开航

  上周日,特斯拉与Space X CEO埃隆马斯克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办的西南偏南音乐节(SXSW)上举行了一场惊喜问答。这位亿万富翁说:我们正在建造第一艘火星飞船,我认为能够在明年上半年开通短途旅行和航班。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3326.70点,涨0.59%,成交额2479亿。深成指收报11326.27点,涨1.17%,成交额3593亿。创业板指收报1882.41点,涨1.40%,成交额1222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1.9%,报31594.33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涨1.24%,报10999.49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涨1.7%,报21824.03点。

  欧股开盘:欧洲STOXX 600指数高开0.3%。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4%。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6%。

  国内商品期货:焦煤、焦炭收跌近4%;铁矿、PVC、鸡蛋跌逾2%,豆粕、郑煤、塑料、菜粕跌逾1%,沪铝、玉米、橡胶、郑棉、螺纹、热卷、郑油、沪金、沪银等收跌。沪镍领涨,涨幅达3.3%;锰硅涨1.4%,沪铜、沥青、沪锌、硅铁、白糖、玻璃、沪锡、沪铅等收涨。

  【人生感悟分享】

  不要再认为自己还未做好准备,当机遇出现时,没有人是做足了100%准备的。人生中的大多数机遇都需要我们跨出自己的舒适区才能不错过它们。

(编辑:王梦元)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