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阿里、苏宁等完成并购爱康国宾

2019-03-12 13:13: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2日电 (高晓锳)3月11日,中新经纬客户端在企查查查询获悉,爱康国宾主体公司爱康国宾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已完成并购融资,该轮融资由阿里旗下云锋基金、博裕资本、苏宁易购投资。

  爱康国宾工商信息 来源:企查查

  今年1月,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子公司苏宁国际计划与云锋基金合作,共同出资设立规模不超过1.22亿美元的基金,苏宁国际计划出资5000万美元认购基金份额。基金所募资金将全部用于投资爱康系列实体,爱康系列实体将参与爱康国宾集团公司股票退市相关交易。 随后的1月19日,爱康集团宣布私有化完成。爱康集团将从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退市,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票也将停⽌交易。

  在交易后股权占比方面,基金间接持有的爱康国宾股权占比不超过8.2%,苏宁国际持有基金份额占比不超过40.98%、间接持有爱康国宾股权占比不超过3.4%。阿里所控制的淘宝中国控股和Treasure Cottage Limited间接持有爱康国宾股权占比将不超过23.8%。(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