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苹果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或推出流媒体电视服务

2019-03-12 16:37:36 第一财经

  苹果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或推出流媒体电视服务

  3月12日,苹果公司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3月2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26日凌晨1点),在苹果总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新闻发布会。

  这次发布会的宣传语是“It's Show Time”,尚不清楚其意味着什么。不过,有分析认为,苹果在3月25日的发布会上将专注于服务业务,预计苹果将会借助本次推出传闻中的Apple News订阅服务,重点可能是酝酿已久的流媒体视频服务。

  硬件方面,则可能会更新第七代入门级iPad、iPad mini 5、AirPower、第二代AirPods以及iPod Touch等。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