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易到CEO巩振兵已离职,原因疑似未通过董事会考核

2019-03-12 19:11:25 澎湃新闻

  易到CEO巩振兵已于本周一离职,原因疑似未通过董事会考核

  3月12日,澎湃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易到用车CEO巩振兵已于本周一(3月11日)离职,原因疑似未通过董事会考核。对此,易到方面未作出回应。

  据公开资料显示,巩振兵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2001-2003年,创业(股票分析软件),后将公司出售。2003年,加入百度,历任百度渠道部大区总监、全国渠道总监;2015年11月,巩振兵出任百度外卖CEO;2018年5月17日,巩振兵加盟易到,出任CEO,全面负责易到的运营及管理事务。

  2018年11月16日,网络流传的一份邮件截图显示,易到政府事务总监吕艺在邮件中炮轰CEO巩振兵,称其欺凌员工,称自己被逼向其磕头。吕艺直指巩振兵“无能”,“在人品上老易到的人不服你,你只能靠开人换人获得尊重。”

  一段在网络上流传的下跪视频中,吕艺对巩振兵说,“做了一件特别对不起良心的事儿,做了一件错事,向大哥赔罪。”说完便下跪磕头,而巩振兵也询问旁边的人,“视频拍好了吗?”

  随后,易到在公告中称,该视频从饭前邀约、酒后磕头、拍摄角度、拍摄配合等事实来看,有蓄谋安排的嫌疑。针对吕艺邮件造谣、诽谤、恐吓巩振兵一事,巩振兵已向警方报案。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