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创业板指半日跌2.83%,创投概念逆市大涨

2019-03-13 11:38: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3日电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两市双双震荡探底。沪指探底后强势反弹走高,创业板指相对较弱,杀跌后始终在低位徘徊震荡。创投概念成为早盘最火爆的群体,前几日强势的科技类个股出现集体性调整。

  截至11:30,沪指收报3049.01点,跌0.37%,成交2614亿。深成指收报9717.40点,跌1.26%,成交额3469亿。创业板指收报1723.33点,跌2.83%,成交额1072亿。

  行业板块涨幅榜

  11:30分,行业板块涨多跌少,航空、公共交通、房地产、水务等涨幅居前;电信运营、证券、银行、通信设备跌幅靠前。

  航空表现强势,大涨3.71%领涨行业板块。其中,中航高科、安达维尔、航发科技涨停,中国卫星大涨8.48%。

  电信运营表现欠佳,跌3.48%,网宿科技跌7.25%,光环新网跌幅超5%。

  概念板块多数飘红,上海自贸、地热能、独角兽、创投概念涨幅靠前;猪肉、智能电视、国产软件、百度概念跌幅居前。

  创投概念个股涨幅榜

  创投概念股延续近期强势表现,截至11:30涨2.48%,多股封上涨停板。其中,盾安环境、瀚叶股份、中迪投资等33只个股涨停。

  华鑫证券研报指出,当下时点,上证50为代表的蓝筹板块已经出现上涨乏力的状态,近一周处于调整当中,拖累上证综指在3000点附近徘徊。大金融板块是整个A股市场稳定的基石,大金融板块若能稳定上涨,主题投资和行业轮动将会获得正反馈,市场整体上涨行情将得以延续。

  华金证券则预计,未来一周市场将更关注个股的业绩基本面,建议在积极防范风险的同时,结合公司年报,关注业绩增长与估值匹配的新兴行业龙头,规避反弹较多但业绩基本面没有支撑的个股。(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