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甘肃银行内鬼骗贷案9000万未追回 招股书误差8000万?

2019-03-13 17:01:59 中国经济网

  甘肃银行内鬼骗贷案9000万未追回 招股书误差8000万?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3日讯 (记者 马欣) 近日公布的裁判文书显示,甘肃银行香港上市前夕招股书披露的“毛瑞东1.2亿元诈骗案”,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已于2018年5月22日宣判。根据一审刑事判决书((2018)甘0102刑初682号),甘肃银行前员工毛瑞东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罚金15万元。

  甘肃银行上市前,其招股书中也对毛瑞东诈骗案作出了说明,称毛瑞东在任职甘肃银行兰州市高新支行三农小微金融业务部主任期间,伙同另外四名犯罪嫌疑人郭强、张立厚、胡军、汉峰君通过伪造银行存单以骗取银行贷款1.2亿元。

  判决书显示,破案后,被告人及亲属共计退赔人民币2654万元,均已退还甘肃银行,未追回人民币9175余万元。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