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QQ号码今天起可注销了 你要注销自己的QQ吗?

2019-03-13 17:20:18 中国新闻网

  QQ号码今天起可注销了 你要注销自己的QQ吗?

  中新网客户端3月13日 (张旭)13日起,QQ号码可注销。Android版手机QQ今日更新至7.9.9版本,此前处于内测的注销功能正式上线,用户可进入“设置”选择“注销账号”。不过为避免账号被恶意注销,只有满足一定条件才能完成注销:绑定设备安全锁,确保密保手机生效满一个月,注销QQ支付,并解除与其他APP或网站的授权和绑定关系。腾讯提示,注销QQ号是不可恢复的操作,所有资料都将被清空。你要注销自己的QQ吗?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