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抗疫专属理赔已赔付1.8亿元

2020-03-13 14:58:3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3日电 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13日消息,保险行业抗疫专属理赔累计达12.2万件,累计赔付金额1.8亿元。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披露,人身险公司新冠肺炎相关理赔累计赔付金额1.13亿元,财产险公司累计赔付金额0.67亿元。

  截至3月10日,保险行业捐款、捐物总额达3.69亿元,各公司继续加大对各地一线抗疫工作的捐赠力度,集中增加了医用防护配套物资,主要包括酒精、消毒液、口罩、橡胶手套、洗手液等防护物资和火腿肠、方便面等应急食物。

  共有22家保险公司先后与湖北省各地卫健委、武汉市政府、武汉市慈善总会、武汉市红十字会等机构签署承保协议,统一为在湖北及武汉地区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含外地援鄂人员)捐赠保险,保障责任涵盖因罹患新冠肺炎导致的身故、残疾、重疾、住院津贴等多项责任。累计计算,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因罹患新冠肺炎导致身故等风险可获得人均保障额度超过600万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