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亚马逊召回26万部充电宝:产品过热或致起火

2018-03-14 09:27:0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4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亚马逊正式召回26万部AmazonBasics(亚马逊倍思)便携式电池移动充电宝。

  根据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发布的召回通知,上述产品可能会因过热而起火,导致火灾和燃烧危险。

  这些便携式充电宝于2014年12月至2017年7月在Amazon.com、Amazon Bookstores和Amazon Pop-up Stores出售,售价在9美元至40美元之间。生产商为中国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商品召回包含6种容量的亚马逊倍思移动充电宝:16100毫安、10000毫安、5600毫安、带有USB线缆的2000毫安版本、3000毫安以及带有USB线缆的3000毫安版本。(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