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证监会通报北八道集团操纵市场案 开出55亿元史上最大罚单

2018-03-14 10:31:01 证券时报APP

  证监会通报北八道集团操纵市场案 开出55亿元史上最大罚单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14日讯

  证监会14日上午组织召开稽查执法专场新闻通气会,通报了三起近期查处的资本市场违法违规案件,包括一起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两起操纵市场案。

  其中,厦门北八道集团因涉嫌多账户、运用杠杆资金巨额操纵多只次新股股票,将被证监会开出的史上最大罚单。

  证监会稽查执法人员介绍,经查明,厦门北八道集团涉嫌操纵的次新股包括张家港行、江阴银行、和胜股份等,操纵期间累计获利9.45亿元。该案目前已经过调查审理和行政处罚事先告知程序,证监会将对北八道集团作出没一罚五的顶格处罚,罚没款总计约55亿元。这将成为证监会行政处罚历史上开出的最高额的罚单。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