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半日跌超1%失守3000点 互联网板块领跌

2019-03-14 11:31:0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4日电 周四(14日),A股三大股指低开低走。沪指盘中一度失守3000点,创业板指跌近4%。沪指尾盘稍有拉升,但未突破平盘线。

  截至11点半收盘,沪指收报2994.06点,跌1.09%,成交2350亿;深成指收报9418.02点,跌1.81%,成交额3044亿;创业板指收报1642.49点,跌3.03%,成交额932亿。

  行业板块基本全绿,互联网、软件服务领跌两市,人民网、新华网、高升控股、运达科技等个股跌停。

  行业板块跌幅榜

  概念板块近乎全绿,猪肉股、智能电视股领跌,立华股份跌停,数码科技、银河电子半日跌超8%。

  概念板块跌幅榜

  天风证券指出,监管加强预期的自我实现,导致指数层面后续以震荡为主。考虑长期主线逻辑和短期资金面、基本面的共振,继续看好成长的结构性机会,但各种主题投资过后是选择一季报高增长或者超预期的公司。(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