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字节跳动李亮:被封禁前多闪一直正常上架应用宝 将追究造谣者责任

2019-03-14 13:08:3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4日电 近日,字节跳动称旗下抖音推出的社交产品多闪被腾讯应用宝屏蔽下架。然而不少自媒体文章里称“多闪从未上架”。

  对此,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在微头条晒证据澄清,称“碰瓷说”系谣言,多闪此前在腾讯应用宝正常上线,但近期被下架。李亮希望有关部门介入调查,追究造谣者责任。

  3月12日,字节跳动对外发布称,腾讯对竞争对手的屏蔽措施升级,3月11日,腾讯应用宝上已经搜索不到抖音推出的独立视频社交app多闪。但随后,有多个自媒体发布稿件称多闪从未在应用宝上过架,更谈不上下架了。另一些自媒体号则揣测字节跳动控诉腾讯的用意。

  “讨论事情要基于事实。”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在微头条公开回应,称多闪已在1月24日上线腾讯应用宝。李亮晒出的腾讯开放平台的后台通知截图显示,2019年1月24日,移动应用“多闪”(1108119346)通过了上线审核,彼时腾讯方面还通知开发者可在“应用总览页”查看详情。

  李亮在微头条上强调,多闪上线后,用户可以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近期腾讯应用宝下架了多闪,一些媒体做了报道,双方也沟通处理,“但一些不负责任的自媒体却制造谣言,称多闪从来没有在腾讯应用宝上架过,还恶意中伤”。

  除了多闪在应用宝上线的证据之外,李亮同时晒出了多名造谣“多闪未在应用宝上过架”的自媒体截图,表示希望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截至发稿,腾讯未对下架事件置评,应用宝之外的其他应用市场均可下载多闪。(中新经纬APP)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