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真假疑云尘埃落定 网易考拉加拿大鹅鉴定为正品

2019-03-14 15:01:1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4日电 据媒体报道,14日中午,网易考拉加拿大鹅经鉴定为正品。此后,网易考拉就此事表示,对结果深感欣慰,并就该商品真假争议对消费者、社会公众造成的困扰和疑惑深表歉意。

  网易考拉称,“正品保障、假一赔十”的承诺不会变。此外,网易考拉呼吁同行、有关部门能够协同推动海外知名品牌成立境内售后服务机构,专门从事正品鉴定、售后维修等,致力消除海淘鉴定的痛点。

  公开资料显示,网易考拉加拿大鹅真假争议可追溯到3个月前。2018年12月,消费者线女士从网易考拉购买的一款加拿大鹅女款羽绒服,被加拿大鹅官网认定为假货,涉及金额达到5567.04元。线女士为此投诉网易考拉客户服务部,要求其按照购买时的承诺进行假一赔十。

  不过,1月8日,网易考拉发布声明称,加拿大鹅官方二次鉴定认为,网易考拉所售商品为正品。紧接着,一条新消息又为“真假鹅”之争笼上疑云。据证券日报1月10日报道,1月9日,最新消息爆出,加拿大鹅官方又推翻了向网易考拉出具的正品鉴定。

  数日之后,真假鉴定继续。1月15日,网易考拉方面表示,在权威媒体的见证下,网易考拉与浙江省杭州市东方公证处的公证人员,将此前保管于公证处的商品,从杭州运往东莞市金巴伦服装有限公司,寻求官方鉴别。

  据腾讯《深网》报道,14日中午,杭州市滨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主任潘杰表示,网易考拉加拿大鹅经鉴定为正品:“我们1月25号立案,现在结果出来了,结论是正品。我们通过(加拿大鹅)上海的子公司,把实物寄到加拿大鹅,他们鉴定为正品。”(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