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被查!

2019-03-15 22:41: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5日电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5日消息,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传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月28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魏传忠、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局长余新民介绍日本水饺中毒事件调查进展情况,并答记者问。魏传忠指出,中国国家质检总局正在积极推进和日本厚生省建立食品安全合作的长效机制。中国希望在人员、信息、技术交流、有关定期会议制度、重大食品安全事件的协作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2月2日,中国赴日本工作组向日方表达了这个希望。2月21日,在会见日本驻华公使的时候,正式递交了《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与日本国厚生省关于食品安全的合作协议》文本草案。中方希望能得到日方的积极响应,尽早签署这个协议。
魏传忠资料图。

  魏传忠简历:

  魏传忠,男,1954年2月出生,籍贯山东,1981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校研究生。

  曾担任山东聊城商检局副局长、局长,国家商检局办公室主任,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公室主任,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

  2007年-2014年7月任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