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苏宁紧急回应“任性贷遭央视曝光”:非苏宁金融任性贷

2019-03-15 22:52:2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5日电 15日晚,央视财经“315”晚会曝光“714高炮”网贷乱象,任性贷被点名。对于有媒体称任性贷为苏宁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的说法,苏宁公关人士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315”提及的任性贷并非苏宁金融任性贷,苏宁金融任性贷没有独立APP,将同时启动相应投诉程序。

  据央视财经15日报道,有一类小额网贷被网友称作“714高炮”。“714”是指贷款周期一般为7天或者14天,“高炮”是指其高额的“砍头息”及“逾期费用”。

  央视财经视频截图

  家住徐州的小颖为了偿还信用卡,被“任性贷”软件中标注的“低息”贷款产品所吸引,2000元借款两个月后滚成了20万元。

  小颖称,你还两个借三个,你再还三个借四个,就是这样循环的,到后来你借的就全部是补窟窿。

  有类似遭遇的人不只小颖一个,受害人董女士在这样的平台上借了7000元钱,借款时,这些APP都以各种名目扣除了借款金额的30%,业内俗称“砍头息”。

  可怕的并不止是砍头息,董女士发现,那些还不上的贷款产生的逾期费用也接二连三冒了出来,每一天的额度竟高达本金的5%到10%。仅在这款“甜兔”APP上,董女士不断地去寻找新的APP去借款,拆东墙补西墙。起初7000元的债务短短三个月就滚到了50多万元。

  三个月来,在董女士每天不断还款的同时,她和她的亲友还不断地接到各种侮辱性的催收电话。(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