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美的回应特约服务网点违规收费:将严厉处理

2019-03-16 01:38: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6日电 15日晚间,央视315晚会曝光家电维修乱象,点名小天鹅电器、西门子电器、美的电器等品牌特约售后服务商利用多种套路“忽悠”消费者,对家用电器进行“小病大修”。16日凌晨,美的集团通过微博回应称,对于此次被曝光的特约服务网点乱收费问题,已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将严厉处理。

  美的集团回应

  美的集团表示,集团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和权益放在首要位置,美的、小天鹅对特约服务网点有着严格的管理制度。对于此次被曝光的特约服务网点乱收费问题,我们已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将严厉处理,同时对受影响的用户表示诚挚的歉意并将采取补救措施。我们将举一反三,全面彻查,进一步完善售后管理制度,抓好落实,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3月13日,美的集团公告于 2019 年 3 月 12 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根据美的集团此前公告,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小天鹅将终止上市并注销法人资格,美的集团或其全资子公司将承继及承接小天鹅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