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714高炮”网贷APP乱象曝光后 5人已被公安部门带走

2019-03-16 08:33:2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6日电 央视曝光“714高炮”网贷APP乱象后,当地执法机关赶到现场,已对相关的五名涉案人员带回公安部门进行调查,并对现场设备进行扣押。

  据央视财经报道,315晚会曝光“714高炮”网贷APP后,当地的执法机关赶到现场,安徽紫兰科技公司法人代表石华松表示,他们的公司仅仅是一个科技公司,并没有从事相关的放贷行为。对此,执法人员表示,目前已对现场进行查控,对相关的五名涉案人员带回公安部门进行调查,并对现场设备进行扣押,其中有部分数据可能涉及到个人隐私。下一步,执法人员将继续侦查,有情况将会通报。

截图来源:微博

  据悉,有一类小额网贷被网友称作“714高炮”。“714”是指贷款周期一般为7天或者14天,“高炮”是指其高额的“砍头息”及“逾期费用”。今年“3•15”晚会曝光了 “714高炮”黑幕,涉及多家从事高利贷、暴力催收、收取砍头息,违规放贷的公司。(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