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融360主动下架自查:目前并未发现七天和十四天产品

2019-03-16 09:19:0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6日电 在被央视3·15晚会曝光为一类称为“714高炮”的小额网贷提供推广服务后,15日当晚,融360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道歉。16日早间,融360再度就此事回应称,已第一时间主动下架APP进行彻底自查,对少数涉嫌搭售行为的产品已全部下架。

  来源:融360官方微博

  融360表示,作为金融产品信息服务平台,融360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抵制不法商家利用“714网贷”、强制搭售行为侵害消费者权益,对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零容忍。对央视315晚会的相关报道,融360高度重视,连夜进行了内部自查,现说明如下:

  1、我们第一时间主动下架APP进行彻底自查,对少数涉嫌搭售行为的产品已全部下架。

  2、即使是万分之一的上架产品涉嫌搭售,对单个消费者权益也是百分之百的损害,对此我们再次表示诚恳的歉意。

  3、融360平台对所有上架的机构,就放款资质均坚持严格的标准,目前排查结果并没有七天和十四天的产品。

  4、融360是金融产品的服务平台而非放贷机构;平台上大部分产品的合作机构为持牌机构、信用卡公司和其他非银行金融机构。

  融360表示,未来,融360将严格坚守合规底线,对合作机构及上架产品进行严查,对侵犯金融消费者权益的行为绝不姑息。同时,还会大力推进投资者教育及消费者保护活动,为理性信贷尽力。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切实履行我们对消费者的承诺,不忘“成为每个人的金融伙伴”的使命,也欢迎社会和媒体进行监督。

  今年的央视“3•15”晚会曝光多家从事高利贷、违规放贷的公司,其中就包括以贷款超市为主业的融360平台。对此,融360官方微博当晚紧急回应称,对该事件导致的不良影响,向消费者表示诚挚的歉意。同时正在就暴露问题,进行内部调查和整改。(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