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NBA停摆众星撒欢,熬夜打游戏线上当主播

2020-03-16 14:31:10 新京报网

  NBA停摆众星撒欢,熬夜打游戏线上当主播

  保罗·乔治当起游戏主播。网络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自3月12日NBA宣布赛季停摆以来,先后有戈贝尔、米切尔、克里斯蒂安·伍德3位球员确认感染新冠肺炎。按照联盟建议,其他大部分球员处于居家状态,停摆时间漫长,大家都在以各自的方式消磨时间。

  NBA球员在休赛期偏爱电子游戏并非秘密,凯尔特人球员海沃德、森林狼当家球星唐斯、76人球星本·西蒙斯等都是联盟知名的游戏玩家。如今NBA迎来罕见的停摆,布克、保罗·乔治、迈耶斯·莱昂纳德、东契奇、特雷·杨等球员纷纷转型为游戏玩家,甚至有人开始上线当起了游戏主播。

  布克直播游戏画面。网络截图

  早在3月12日NBA停摆当天,太阳当家球星布克没有比赛任务,他甚至是在游戏直播期间得知了戈贝尔确认感染新冠肺炎以及NBA停摆的消息。3月14日,布克还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游戏截图,并给快船球星保罗·乔治“下战书”,后者回复:“兄弟,听说你的水平不错,安排起来。”

  过去几天时间里,独行侠当家球星东契奇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熬夜打游戏、眼睛充满血丝的动图,引起众多NBA球星的共鸣,奇才球星比尔、国王球员福克斯、热火球员迈耶斯·莱昂纳德纷纷转发评论,大家纷纷感叹:“电子游戏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

  东契奇熬夜打游戏动图引起球星共鸣。网络截图

  在国外最大直播平台网站上,保罗·乔治、布克、迈耶斯·莱昂纳德、卡鲁索纷纷上线当起游戏主播,并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在一次直播期间,保罗·乔治一边玩着使命召唤的“吃鸡”模式,一边和网友互动,还时不时哄着身边的女儿,可谓游戏带娃两不误。

  新京报记者 徐邦印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