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半薪休假、暂停缴税……意大利公布250亿欧元经济纾困措施

2020-03-17 14:40:54 央视网

  半薪休假、暂停缴税、保障性收入……意大利公布250亿欧元经济纾困措施应对疫情冲击

  截至当地时间16日下午的6点,意大利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是3233例,累计确诊病例27980例,死亡是2158例,治愈2749例。为应对疫情及其造成的相关影响,意大利政府当天公布了经济扶困措施。

  当地时间16日下午,意大利内阁召开会议并通过了总额为250亿欧元(约合1950亿元人民币)的经济纾困措施,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措施的具体内容包括拨款12亿欧元给有未成年子女的家庭提供半薪休假或领取补贴雇佣保姆照看子女;年营业额200万欧元以下的企业暂停缴税;向失业人员提供9个星期的保障性收入;紧急拨款雇佣医务专业人员加强港口、机场等场所的防疫检验。

  意大利总理孔特在内阁会议结束后发表讲话称,单凭这一措施不足以应对紧急情况,未来还将采取其它措施。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