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战“疫”Vlog:意大利商超限流 民众自觉间隔一米排队采购

2020-03-17 16:36:24 中国新闻网

  战“疫”Vlog:意大利商超限流 民众自觉间隔一米排队采购

  连日来,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现居米兰的华侨林茂风已在意大利生活了20多年。当地时间3月16日,他驱车走访米兰街道发现,几乎所有商铺都已关门闭店,只有少数售卖食品、药品的店家仍开门营业。营业的超市和商店大多采取顾客限流的举措。当天一早,许多意大利民众就在超市门口排起长队等待进店采购,大多数民众都已戴上口罩,并自觉与前面的人间隔一米以上的距离,也有部分民众无奈坦言,自己已经买不到口罩了。在部分超市中,生鲜货架上的货品所剩无多,但货物价格并没有明显变化。疫情之下,意大利民众的生活如何?一起跟随镜头去看看。(视频拍摄:林茂风 视频制作:范思忆)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