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泰国宣布暂时关闭曼谷地区学校及娱乐场所

2020-03-17 21:52:04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宣布暂时关闭曼谷地区学校及娱乐场所

  中新社曼谷3月17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总理巴育17日表示,当天的内阁会议通过了一系列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其中包括推迟宋干节(泼水节)假期、暂时关闭曼谷及周边地区学校及娱乐场所、减少人员跨地区流动等。

  巴育强调,相关措施只是防止人群聚集感染,并非“封城闭国”。

  会议决定,从3月18日至31日,临时关闭曼谷及周边地区大中小学、娱乐场所、按摩店等人群密集场所14天;4月13日至15日的宋干节假期期间照常上班,待合适时机再行补休;如非必要,禁止公务员或政府机构人员出国,同时提醒民众配合暂时不要出国或回国。

  会议还通过其他方面的措施,包括部署收治医院、医护人员及医疗物资,增加医护人员补贴,增加口罩、洗手液等防护用品生产,及时公开疫情信息并听取民众意见,与其他国家沟通援助医疗物资等。

  近日,泰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明显增多。泰国卫生部当天公布,新增30例确诊病例。迄今,泰国累计确诊病例177例,其中41人治愈出院,1人死亡。(完)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