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巴基斯坦一火车遭爆炸袭击 造成至少4人死亡 8人受伤

2019-03-18 07:35:54 央视新闻

  巴基斯坦一火车遭爆炸袭击 造成至少4人死亡 8人受伤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17日,一列客运火车在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遭遇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8人受伤。

  媒体援引当地一名警官的话说,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在俾路支省德拉穆拉德杰马利地区的火车铁轨上安装了远程遥控爆炸装置,并在该列火车行至此地时引爆炸弹,有5节车厢在爆炸中脱轨。爆炸导致部分铁轨损坏,相关铁路运输暂停。警方已就此次袭击展开调查。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和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