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三大股指涨逾1% 酿酒板块领涨

2019-03-18 11:44:5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8日电 周一,A股三大股指纷纷走高,涨幅均超1%,市场交投活跃,呈现普涨格局。盘面上,行业板块近乎全涨,酒类股全线爆发,基建、油化板块表现强势。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收报3059.95点,涨1.26%,成交2238亿元。深成指收报9708.98点,涨1.66%,成交额2450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684.49点,涨1.32%,成交额646亿元。

  行业板块涨幅榜

  盘面上,行业板块近乎全涨,酿酒、船舶、化纤、日用化工、酒店餐饮、食品饮料等板块涨幅居前;公共交通、造纸等板块下跌。

  酿酒板块个股涨幅榜

  酿酒板块盘中集体拉升,金种子酒、口子窖、古井贡酒、顺鑫农业等涨停,老白干酒、酒鬼酒、泸州老窖等涨逾8%,贵州茅台股价盘中突破810元整数关口,创历史新高,市值突破万亿大关。

  概念板块涨幅榜

  概念板块近乎全红,猪肉、可燃冰、ST板块、油气改革、碳纤维、稀土永磁、仿制药等板块涨幅靠前;上海自贸、独角兽等板块跌幅靠前。

  爱建证券认为,从短期看,前期积累的人气短期也难以完全降温,交易性的机会仍在,不过难以把握。从稳健安全的角度来看,仓位的控制和选择估值优势的品种成为近期策略的主要逻辑。

  巨丰投顾认为金融和科技是市场上涨的两大主线,急涨之后均陷入调整。大盘连续上涨后,只有经过巨震,放缓上攻节奏,构筑震荡箱体,筹码充分交换后方能将行情向纵深演绎。近日,市场冲高回落,但人气并未受到影响,市场成交量活跃,预计沪指将在2950~3150点区间震荡为主。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底部绩优股,切莫盲目追涨杀跌。短线方面,可以关注科创板和氢能源相关题材股。(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