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受疫情影响,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均停产2周

2020-03-18 19:34:43 新京报网

  受疫情影响,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均停产2周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新京报记者3月18日获悉,目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意大利跑车生产商法拉利宣布,考虑到员工的安全与权益,从3月16日起位于马拉内洛和摩德纳的工厂将暂时关闭、停产,直至3月27日。而兰博基尼此前也宣布暂停在意大利北部博洛尼亚的生产作业线。

  据了解,法拉利目前仅是暂停工厂生产,但与制造无关的工作还将继续进行;此外法拉利也将继续向在意大利本部约4000名员工支付工资,同时通过一系列严格措施以保证工作现场的安全。

  法拉利之前在声明中表示,由于疫情,导致下游工厂产能受到影响,其目前面临严重的供应链问题,无法继续生产。尽管法拉利表示在恢复生产后将迅速恢复产能,但关闭工厂仍会带来一定影响。由于手工打造的低产量,停产两周的损失或将难以恢复。

  除了法拉利之外,兰博基尼此前也宣布暂停了在意大利北部博洛尼亚的生产作业线,预计3月25日后恢复生产。

  实际上,这也是继2012年意大利地震后,意大利第二次出现大规模的超跑工厂停产;对于小批量生产的车型来讲,因停产损失或无法弥补,后续交付时间也会受到影响。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