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英媒:英国推迟“脱欧”,欧盟本周或批准至少推迟至7月1日

2019-03-19 10:43:42 澎湃新闻

  英媒:英国推迟“脱欧”,欧盟本周或批准至少推迟至7月1日

  刚刚过去的一周,英国议会下院连续3天的投票最终得出推迟“脱欧”的决定。若获欧盟批准,英国“脱欧”将至少推迟到7月1日。

  英国《卫报》19日引述欧盟知情官员的话报道,欧盟将于本周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峰会上正式同意新的脱欧延迟日期。协议草案中的英国脱欧日期将从3月29日更改为7月1日。

  欧盟官员表示,发布具有法律效力且包含新脱欧日期的的峰会公报,或足以让英国对脱欧协议再举行一次投票。

  在接连否决“脱欧”协议修改版和“无协议脱欧”后,英国议会下院日前投票决定推迟“脱欧”。下一步,英国政府将与欧盟协商推迟“脱欧”事宜,但“脱欧”最终期限将取决于欧盟的决定。舆论认为,延期“脱欧”有利于英欧双方寻求打破目前僵局的办法,但由此带来的更多不确定性可能让英国面临更多政治风险。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