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致歉才3天,“外婆家”后厨又惊现活蹦乱跳的老鼠!

2019-03-19 11:10:09 央视网微信号

  致歉才3天,“外婆家”后厨又惊现活蹦乱跳的老鼠!

  3月15日,餐饮品牌“外婆家”江苏某门店被曝在洗菜池里洗拖把、厨师踩着案板走等卫生乱象,引发公众对食品安全问题的高度关注。

  “外婆家”随后发布的致歉声明表示,公司总部非常重视,在获知消息的第一时间,立即要求该门店停业整改。

  没想到,道歉才3天,上海虹口龙之梦店后厨的案板上,竟然出现一只活蹦乱跳的老鼠!!!

  3月18日,记者在对沪上多家知名餐饮店进行“明厨亮灶”实地探访的过程中,竟在外婆家一门店的后厨直播画面中看到了一只活蹦乱跳的老鼠,着实吓了一跳。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外婆家虹口龙之梦购物中心店,查看“明厨亮灶”实施情况。

  这家门店采用的是电子显示屏的方式“直播后厨”,立式显示屏位于店内等位区边。

  午后,等位区还有一些消费者在等待就餐。

  店方负责人不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也不回答后厨装有几个摄像头等问题,记者便说以消费者的身份要求自行查看。然而,在摄像头对准后厨一个案板的监控画面中,忽然蹿出了一只老鼠,在案板上跳来跳去。

  当记者向店方反映此事后,在旁边等位的顾客也闻声赶来,看见老鼠后十分愤慨,要讨说法。

  之后,店方暂时封锁了那片等位区,不让消费者进入,同时也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请求。

  记者随后向虹口区市场监管局反映情况,虹口区市场监管局广中所第一时间前往这家门店进行检查。

  目前,检查仍在进行中。

  除了反胃,网友们也有话说!

  后厨有“危险”,老鼠?司空见惯!

  重罚最行之有效

  不要去吃不就得了?

  你怎么看?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