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国内原油期货跌超6% 隔夜国际油价一度跌超9%

2021-03-19 09:12: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9日电 受隔夜国际原油期货大跌影响,19日早盘,国内原油期货跌超6%,盘中一度跌超6.54%。

  来源:Wind

  隔夜国际期货原油方面,WTI原油期货结算价跌4.57美元,跌幅7.07%,报60.06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跌4.54美元,跌幅6.72%,报63.03美元/桶。美、布两油均一度跌超9%。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国际油价周四连续第五天下跌,创下自去年夏天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因人们对欧洲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增多的担忧加剧,以及美元走强。随着新增病例数的上升,几个欧洲大型经济体不得不重新实施封锁,同时,由于担心在欧洲广泛使用的阿斯利康疫苗的副作用,疫苗接种计划正在放缓。不仅原油价格暴跌,美国取暖油和汽油跌幅均超过5%。

  数据显示,隔夜美国10年期美债收益率冲破了1.7%,创阶段新高。3月18日,美元指数上涨,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48%至91.8579。

  隆众资讯分析称,美债收益率飙升、美元走强,加之欧洲疫苗接种受阻,市场对于短期需求前景的担忧加剧,国际油价暴跌。(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