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美国:波音CEO仍未提道歉及赔偿

2019-03-20 02:08:33 北京商报

  美国:波音CEO仍未提道歉及赔偿

  在近期事故引发巨大波澜后,波音CEO再次发声。当地时间周一晚间,波音董事长、总裁兼CEO Dennis Muilenburg在公开信中表示,安全是波音的工作核心,目前正在采取行动以完全保证737 MAX的安全性,很快会发布软件更新,以及针对737 MAX相关的飞行员培训。

  Muilenburg在信中称,再次对埃塞俄比亚航空和狮航乘客及机组成员的亲人表示同情,同时对于737 MAX遭遇停飞给客户和公众带来的不便表示理解和痛心,目前正全力配合事故调查。Muilenburg还指出,波音正在协助事故调查人员,以便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至于何时公布进一步细节,将由埃塞俄比亚事故调查局决定。这也是Muilenburg连续第二天发声。周日,Muilenburg在波音官网发声明称,当调查人员继续确定最终结论的时候,波音正在完成此前宣布的软件更新和飞行员培训修订,这些将解决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响应错误传感器输入的情况。

  Muilenburg称,安全是在设计、制造和支持波音飞机当中的首要任务。但在周日的声明中,Muilenburg未提及道歉和赔偿相关内容。在最新的公开信中,外界高度关注的这一内容依然缺失。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