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欧洲和加拿大加强对波音737 MAX审查

2019-03-20 09:00: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0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欧洲和加拿大称,将寻求自行对波音737 MAX进行安全认证。这使得该型号飞机在全球范围内复飞的计划进一步复杂化。此前波音737 MAX发生的两起事故造成逾300人丧生,该机型被普遍停飞。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正在分析五个月前首起空难引发的波音的软件修复计划,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则承诺自行对任何设计改善进行深入审查。

  报道提到,欧洲航空安全局局长Patrick Ky在欧洲议会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表示,“如果没有为我们的所有疑问找到可以接受的答案,我们将不会允许该型号飞机执飞。”加拿大方面则表示,未来将独立对波音737 MAX进行安全认证,不再认可FAA的验证。加拿大还表示,可以派出一个团队,帮助美国当局评估设计变更建议,并决定是否需要采取其他措施。

  对此,波音未予置评。

  报道指出,美国政府官员认为,坠机事件不会导致全球都不认可FAA的认证,但美国议员和联邦检察官正审查波音737 MAX的认证问题。

  报道还提到,FAA未对加拿大或其他国家的个别行动置评,但在一份声明中称,“美国乃至全球目前的历史航空安全记录,是通过FAA健全的流程和航空业的全面配合实现的。”(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