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任职人民日报社28载 卢新宁履新香港中联办

2019-03-20 16:26:1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0日电 人民网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卢新宁辞去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等职务。资料显示,卢新宁目前已转岗至香港中联办担任副主任。此前,卢新宁在人民日报社任职近28年。

  人社部19日公布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情况,卢新宁被任命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即“香港中联办”)副主任。

  今日(20日)晚间,人民网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3月19日收到卢新宁的书面辞职报告。卢新宁因工作原因,辞去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委员等在公司所任的一切职务。辞去以上职务后,卢新宁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中新经纬客户端发现,卢新宁已出现在香港中联办官网“主要官员”一栏。

  香港中联办官网信息显示,卢新宁于1991年8月参加工作,2019年起任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此前在人民日报社任职将近28年。

  卢新宁资料图。图片来自人民网

  卢新宁简历:

  1991年-1995年担任人民日报社教科文部记者、编辑;

  1995年-1999年担任人民日报社教科文部文化组副组长;

  1999年-2004年担任人民日报社教科文部文化组组长;

  2004年-2009年担任人民日报社评论部副主任;

  2009年-2014年担任人民日报社评论部主任;

  2014年-2014年担任人民日报社编辑委员会委员兼评论部主任;

  2014年-2019年担任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06);

  2019年-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

  (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