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收跌0.48%,电信运营板块大跌,中国电信跌停!

2023-03-20 15:03:1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0日电 20日,三大股指集体下挫,上证指数跌0.48%,报3234.91点。深证成指跌0.27%,报11247.13点。创业板指跌0.08%,报2291.92点。

同花顺截图

  盘面上看,贵金属、云游戏、手机游戏等板块领涨两市。6G概念、熊去氧胆酸、青蒿素等板块跌幅居前。

  黄金股涨幅居前,赤峰黄金、西部黄金、湖南黄金涨超9%,银泰黄金、恒邦股份、中国黄金涨超5%。

  电信运营板块大跌,中国电信跌停,中国联通、中国移动跌逾9%,中国卫通跌超7%,金信诺、三维通信、彩讯股份、世嘉科技、中国卫星跌超5%。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892:3113,两市涨停25家,跌停15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47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28亿元,深股通流入超19亿元。

  个股方面,今日涨停股部分如下:中润资源(10.07%)、中天科技(10.02%)、中公高科(10.01%)、中工国际(9.97%)、张江高科(10.02%)。

  跌停股部分如下:昆药集团(-10.01%)、彩蝶实业(-9.98%)、大豪科技(-10.01%)、锦州港(-10.00%)、抚顺特钢(-10.01%)。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上海建科、青木股份、通达海、南方路机、宏源药业,分别为63.450%、62.985%、60.979%、53.318%、46.194%。

  华鑫证券认为,虽然上周五的反弹以冲高回落收尾,但在风险偏好修复初期阶段,面对指数大幅反弹,临近重要阻力位后,场内的资金通常会出现短暂分歧,无需多虑。从周末来看,超预期降准定调宽松的资金面环境,此外外部风险事件场内投资者预期较为充分,目前风险事件又进入缓和阶段,因此在经济和A股盈利周期处于触底回升的阶段,指数不具备有深度调整空间,面对指数短期的波动建议投资者保持定力。

  东莞证券表示,近期海外银行破产,相关部门快速反应,美元流动性尚未受到明显影响。这次事件表明美联储大幅加息的滞后性影响逐步显现,同时也暴露出海外银行业的风险,或将对美联储后续的决策及金融市场产生很大影响,预计3月份货币政策会议加息幅度或缩小至0.25%。外部风险事件对A股市场影响有限,当前A股估值仍处在低位水平,仍有较高性价比,预计会保持较好的韧性。外部环境日趋复杂,降准助于抵抗外部市场带来的不确定风险。(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