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财经中国V论坛在京举行,汽车之家虚拟IP宮玖羽入选“品牌中国”元宇宙精选案例

2023-03-20 15:44:0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0日电 近日,由中国新闻社指导,中新经纬主办、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财经中国V论坛暨元宇宙产业峰会在北京举行,汽车之家特邀AI体验官宫玖羽与央视AI主持人王冠、2023网络春晚首个元宇宙会场、超写实虚拟KOL翎_Ling等一同入选“品牌中国”元宇宙精选案例。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副总裁朱民,国务院参事、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主任石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何宝宏等业界专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为虚拟科技赋能实体经济出谋划策。同时在本次峰会上,“品牌中国”元宇宙实验室正式启动,发布了一系列精选案例。

  其中,汽车之家打造的全领域虚拟IP宮玖羽入选“品牌中国”元宇宙实验室精选案例。作为汽车之家特邀AI体验官,宫玖羽满足了下一阶段超次元时代内容5.0迭代需求。通过虚拟IP人格化打造,以及视频化、碎片化、实时化的全渠道高效产出,AI试驾员等数字经济的创新实践可整合汽车领域及跨界资源,充分考虑品牌传播需求,满足B/C两端多种易延展的应用场景。

  宮玖羽是汽车之家打造并签约的虚拟数字人IP,依托超写实虚拟人全流程实时渲染技术,她不仅以贴近真实的“机车女神”形象与用户建立鲜明的情感链接,更能完美支持虚拟直播/VR/AR发布会等线上、线下实时互动场景。

  带着“与AI碰撞、同未来融合”使命的宫玖羽,将实现虚拟世界与现实串联,从而揭开探索数字科技领域发展的新篇章,而汽车之家将借此实现在虚拟数字人领域的重要布局,通过探索与开拓数字人交互的应用场景,赋能汽车内容行业“内容与营销”模式的创新迭代,把握住数字化时代的趋势浪潮。

  活动现场展示了宫玖羽作为虚拟主持人登台亮相CCTV-2《汽车之家818-聚光向未来》主题晚会的精彩片段。不仅如此,宫玖羽还与刘慈欣网络短剧、奥运冠军徐梦桃等展开了系列跨界合作。

  可以看出,汽车之家正从汽车内容行业拓展到更多元、更广阔的营销板块,并通过年轻化的全新品牌形象和潮流玩法,真正助推数字化营销战略的发展与创新。全面升级的汽车之家正以科技驱动持续降低汽车行业决策和交易成本,秉持着专业、好玩的态度,为消费者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便捷汽车消费服务体验,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2B和2C的“内容生态+工具服务+交易平台”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提供商,实现真正的“看车-买车-用车-换车”的生态闭环。(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陈俊明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