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半天卖了350亿!陈光明旗下首只公募基金发售首日被抢购

2019-03-21 14:13:48 澎湃新闻

  半天卖了350亿!陈光明旗下首只公募基金发售首日被抢购

  葛佳

  半天卖了350亿元!3月21日,陈光明和傅鹏博两位基金圈大佬的号召力再次惊艳全市场!

  据澎湃新闻记者从非官方渠道获悉,由陈光明执掌的睿远基金旗下首只公募基金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3月21日发售首日,开卖前30分钟内募集已破百亿元。截至中午12时,全渠道已募集超过350亿元。

  据银行销售人员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预计该基金今晚就会启动比例配售,配售比例约在20%左右。不过具体情况还是以公司公告为准。

  对于睿远基金火爆的认购情况,业内人士表示,睿远基金董事长陈光明以及睿远成长价值混合的拟任基金经理傅鹏博两位大佬在市场的强大号召力令人惊叹,同时,开启认购前期,睿远基金扩大代销机构范围以及代销机构的重点营销也都助推了这一爆款产品的诞生。

  3月15日,睿远基金发布公告,正式宣布睿远成长价值混合的发售信息,此消息也在朋友圈被频频刷屏,在陈光明、傅鹏博两位基金圈大佬的号召下,睿远基金自成立之初就备受业内关注,此次发行首只公募产品更是早早地就已经在各大销售渠道预留档期、提前预热,被列为3月重点销售产品。

  从销售渠道来看,据招募说明书等公告显示,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分为A、C两类份额(A类:007119;C类:007120),其中,A类份额通过银行、券商等各代理销售渠道发售;C类份额通过管理人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睿远基金APP等直销平台发售。A、C两类份额单笔首次认购和追加认购的最低金额分别为1000元和10元。

  值得注意的是,为有效控制募集规模,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A、C两类份额分别设置了50亿元和10亿元的募集规模上限,若任一类份额超过其规模上限,将采取末日比例配售方式;此外,若A类份额募集规模达到或超过30亿元,该基金也将提前结束募集。

  “销售实在太火爆了,我们是在3月20日收盘后就启动客户预认购,然后等早上一开卖就帮他们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操作。”一位代销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的券商客服人员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估计3月21日晚上就会有提前结束募集的消息出来了。

  自发布发售公告以来,睿远基金已经接连发布了多则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据不完全统计,睿远成长价值混合的代销机构近30家,其中包括东方证券、中信证券、华泰证券等主流券商,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平安银行等商业银行,好买基金、万得基金、诺亚正行等大型独销机构,这一代销机构的数量和覆盖面让众多次新基金公司望洋兴叹。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