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阿里云张建锋:“云”将成为像“电”一样的基础设施

2019-03-21 18:48:53 中新经纬

  3月21日,在2019阿里云峰会·北京站上,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认为:用互联网技术武装起来的“云化”的基础设施将成为商业技术的未来。因为大部分企业的核心能力并不是去建立基础设施,它只需要用好这个基础设施。

  张建锋还首次对外阐述了阿里云战略加速的“四级火箭”:达摩院加持的云、数据智能的云、最佳实践的云和被集成的云,从技术、产品、商业和生态层面开启阿里云的下一个十年。

(编辑:岳川涵)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