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半日涨0.33% 消费板块集体走强

2023-03-21 12:03: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1日电 周二,港股主要指数集体高开,恒指早盘一度涨逾1%,此后涨幅回落。截至午间收盘,恒指涨0.33%报19063.6点,恒生科技指数涨0.29%报3881.39点。大市半日成交额为496亿港元。

  截图来源:Wind

  盘面上,医药、汽车等板块领涨,消费板块集体走强。

  具体来看,医药板块中,药明生物、药明康德、石药集团涨超6%,金斯瑞生物科技涨超4%。

  汽车板块中,蔚来、小鹏涨近7%。

  消费板块中,海信家电涨逾5%,李宁涨逾4%,安踏体育、滔搏涨逾3%,申洲国际涨逾2%,创科实业、海尔智家涨逾1%。

  财信证券认为,当前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大幅波动,反映出全球货币政策面临严峻的两难处境,抗通胀目标和防金融风险目标可能难以兼顾,预计未来2个月全球资本市场波动将加剧。预计A股和港股市场也将承受一定压力。3月22日美联储议息会议及点阵图将成为全球市场的重要扰动因素,短期更宜谨慎。(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