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PP一天内两崩!东方财富:需与技术部门确认具体原因

2023-03-21 14:21:2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1日电 21日,东方财富APP两度宕机,公司回应中新经纬表示,需与技术部门确认具体原因。

  21日上午,多名网友称“东方财富软件崩了”,出现无法登陆的情况。

  11时许,有投资者反映软件已恢复正常,可以登录进行交易。

  午后开盘不久,多位网友反馈,东方财富软件再次崩了。

  投资者懵了,不少网友表示“今天亏钱是不是可以算东财的锅”“一天都没修好,赔钱”。

微博截图

  对于引发宕机的原因,中新经纬致电东方财富董秘办。公司董秘办人士回复表示,需与技术部门确认具体原因。

  截至发稿时,中新经纬在东方财富股吧看到,有部分网友称已能登录交易,仍有部分网友表示无法登录。

股吧截图

  这并不是东方财富APP第一次出现故障。2022年11月9日早盘期间,东方财富、同花顺APP等炒股软件曾发生过“崩了”“显示的行情不对”等情况。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当日午间发布消息称:“今日9时45分,因Level-2行情主用系统报警,我司按应急预案切换至备用系统。9时50分以后,信息商陆续反馈行情显示已恢复正常。至下午开盘前,所有信息商均已恢复正常。”

  二级市场上,今日东方财富股价显得比较“淡定”。截至发稿时,东方财富报20.09元,涨幅0.55%。(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