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沃尔玛计划推平板电脑 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

2019-03-22 02:03:10 北京商报

  沃尔玛计划推平板电脑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据彭博社近日报道,沃尔玛计划在其ONN商店品牌下推出一款低价、适合儿童使用的平板电脑。目前,该设备的价格和上市时间尚未公布。对于该产品是否会引入中国,沃尔玛相关负责人暂未回应北京商报记者。

  根据沃尔玛提交给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申请书显示,这款平板电脑将由一家中国供应商生产,并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据悉,沃尔玛ONN商店品牌主要销售耳机、充电线和电视音响等配件。沃尔玛于去年对旗下服装业务板块进行调整后,今年将把重点放在电子和家居用品领域,平板电脑可视为其电子产品领域改革的动作之一。近年来,零售商纷纷加码电子产品。除沃尔玛外,亚马逊、塔吉特、乐购等也都推出了自己的电子产品或电子产品零售平台。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