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佳禾智能清退员工、订单减少?回应:虚假信息,已报警

2020-03-23 12:45:39 新京报

  佳禾智能清退员工、订单减少?回应:虚假信息,已报警

  新京报讯(记者 阎侠)3月23日早上,针对投资者在互动平台提问的“最近看到网上流传的佳禾智能清退员工视频截图,请问是否有欧美大订单取消事情。”佳禾智能给予回应。

  佳禾智能称:2月中旬公司复工,因疫情原因公司部分员工返厂受到影响,为正常生产,公司招聘了一部分劳务派遣工。目前公司员工基本全部返厂并上岗工作,为保证公司员工长期稳定的工作,公司在21日停用了劳务派遣工,并按合同约定赔偿了这部分劳务派遣工人,妥善处理了此事。对有人通过网络散布公司订单减少的虚假信息,公司已经于22日报警,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预计公司一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10%左右,4月份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0%,为保证生产,正式员工的招聘目前还在持续中。

  官网显示,佳禾智能于2019年10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专业从事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是国内领先的电声产品制造商。

  据业绩快报,2019年,佳禾智能实现营业总收入225962.89万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67.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56.41万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11.03%。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